PG 00 RAISER 開箱照

這次BANDAI出的PG00 RAISER在11月底到貨了
我在之前就已經在台南預購,趁著12月初回台南就跑去搬了回家
幸好預購的版本是"初回限定版",所以多了一個腳架



 恩恩,腳架比我想像中的大片orz



裡面的東西大概就是一個底座以及一包支撐桿



"非賣品"

至於鋼彈本體,我一開始騎機車去發現完全載不下
所以又回家換開汽車去拿



超級大盒的 PG 00 RAISER 鋼彈



背面是裝備表以及特色介紹



打開主要分成3大部分,鋼彈本體、OO RAISER、GN爐
這次的GN爐有別以往,完全不用自己組裝
直接就可以裝電池用 (不過是made in china的 orz)



我沒有把封套打開,不過這個就是傳說中電池裝下去就會轉阿轉的GN爐XD



鋼彈本體
恩恩~分件分很多片,承襲一貫的PG完全骨架風格



OO RAISER
感覺得出來零件較少 XD
不過對各版本的OO RAISER來說,這個零件也算很多了 orz

大致上開箱就到這邊,至於我何時會開始動工呢?
囧" 這是一個很難回答的問題
我的MG EXIA還在無限期拖稿中阿  orzzzzzz

最後附上包裝內容物
其實還有2本書哦~一本解說書,一本組裝說明書


好啦,我會儘量趕快把EXIA結束掉的~
下台一鞠躬~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如何讓Mac的iMessage列表顯示名字而不是電話號碼(無法顯示聯絡人名字)

ligation 計算濃度比例網站

影片無法讀入Lightroom 5-解決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