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來水園區

今天中午洗完衣服之後
一直惦記著想要出去走一走,但天氣卻不是挺好的
當我完成我的午餐-魚餃乾麵
回到宿舍經過半個小時的猶豫不決後,仍然決定出發

簡單整理我的相機以及攜帶的物品
上網google一下自來水園區包含博物館、觀音山等景點
地點實在是離宿舍很近,所以走路一下子就到了!

到了自來水博物館門口後,發現現在到明年1/17前都不用門票
加上花卉博覽會也在這個地方舉行
因此現在雖然不是夏天玩水時節,仍然吸引了非常多的遊客
特別有很多的年輕父母帶小孩來走走
使今天的水博館充滿了一家和樂的氣氛

當然,我仍然秉持一貫動作走走拍拍
鏡頭始終瞄準那古蹟,以及陰天下貪婪吸收陽光的花兒們
偶爾面對著快樂與造景合照的人們
以及那天真無邪好奇心重的死小孩們
不過我卻發現我無法凝結那令我滿足的景象
如同我的實驗一般,無法令我滿意......

一路從水博館出發,經過水管區
往觀音山方向前進,路上鋪滿人造步道
路途順遂好走,適合父母牽著那可愛子女的手散步
蓄水池位在觀音山高點,頂上已鋪滿一片草皮
消壓池可遠眺水源快速道路
只可惜往101方向看去被公館捷運大樓擋住
因此這邊不是一個觀賞101煙火的好地方

水管裝置藝術區可以見到死小孩在人造沙灘上玩沙
以及各項遊樂設施讓孩子們與沒有在看告示的父母盡情玩樂
而在這邊也記錄了921地震扭曲的一條水管
果然充滿了大自然勝利的驕傲(V)

今日整個水博館很熱鬧
而我,獨占了這份喧鬧的氣氛

http://picasaweb.google.com/moliugam/EitofE#
以上為今日照片,或是由右側連結觀看
不過右側連結下次更新照片後就會更換~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如何讓Mac的iMessage列表顯示名字而不是電話號碼(無法顯示聯絡人名字)

ligation 計算濃度比例網站

影片無法讀入Lightroom 5-解決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