咔啦雞燒餅

誰可以告訴我"口卡"的讀音是啥 orz
試過"ㄎㄚˇ" "ㄎㄚ" "ㄎㄜˋ" "ㄎㄚˊ" "ㄎㄜ"都不是
我實在是打不出這個字...

--
今天我要去公館捷運站吃火鍋
在捷運站樓下看到有一間麵包店在賣這種麵包
上面還多一個牌子標示著"台式"
基於好奇心下便買一個來試試看了



恩,外觀長得很......其貌不揚
說它像燒餅卻又不是那麼的像
實在是不知道味道好不好吃...
實際咬一口之後


恩...其實還不錯的說
中間那一整個區域就是"雞排",像肯德基的那種雞排
而且是無骨的
然後吃到後面更發現他還有起司醬+洋蔥的調味
還不錯吃,而且味道真的很台式
"I like it."

不過它還是存在著一個很致命的缺點 (對我來說)
就。是。它。超。辣。
比我想像中辣很多阿,害我吃完一直喝水...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如何讓Mac的iMessage列表顯示名字而不是電話號碼(無法顯示聯絡人名字)

ligation 計算濃度比例網站

影片無法讀入Lightroom 5-解決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