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NDAM EXIA MG

這次完成的是EXIA MG版本
話說我拖了很久才完成......本體 (武器都還沒有動阿阿阿阿......)
一樣,為了保持原汁原味,只有上墨線以及小修改
連貼紙都是用盒子裡面的呢!

廢話不多說,賞圖!

全身照(這次沒有布置拍照環境,所以背景很亂阿orz)



手部和腳部透明蓋中都有刻字
GUNDAM 001
不過可惜都不會發光,嘖嘖嘖.....


腿部細節跟HG比起來就是不一樣阿!上個墨線就超漂亮了!


手部可動不遑多讓,這次有別以往,可以折起來唷!XD


腳部可動整個大躍進阿!也是可以折起來XD


恩恩,EXIA可以墊腳尖了!


要求婚也不是很大的問題啦!哈哈


這次的特殊附件,奇怪的塑膠片,可以模仿GN粒子在裡面流動的樣子XD
不過要反光才看的到,不是自發性發光XD




GN粒子散發!(自我陶醉中......)


這張不是拍得很清楚,不過這個是點燈狀態中拍的,剛好燈點起來可以看到胸口型號字樣XD


話說,EXIA上半身真是太有特色!
我超愛它的頭部,這才是鋼彈阿!!

這篇完全沒有武器介紹
因為我都還沒做orz......
完整版的成品照會全部附上的!所以請期待吧!
不過我可能又要無限期拖稿,可能會等很久orz...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如何讓Mac的iMessage列表顯示名字而不是電話號碼(無法顯示聯絡人名字)

ligation 計算濃度比例網站

影片無法讀入Lightroom 5-解決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