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 DRIVE

這是GUNDAM 00裡面Exia MG版本的零件
我不知道普通版裡面是不是可發光的,我的是豪華版的Exia
但是令人嘔氣的是裡面附的戰損配件竟然是"零件",而不是"配件"
所以我很不爽的在考慮要不要再買一架普通版的Exia

這篇會產生主要是因為我今天剛完成GN DRIVE
之前為了要順利讓它能散發GN粒子,於是到處去找LR-41的電池
但是當電池入手之後,就變成晚上很晚回宿舍,都沒時間打開盒子進行太陽爐的組裝

而在今天早上,終於把拖很久的盒子打開
如同往常一般做MG的速度,花了大概也是1小時完成GN DRIVE組裝 (明明零件沒很多我也可以摸了一小時orz)
完成的那一瞬間,差點感動到痛哭流涕 XD
太漂亮了,會散發GN粒子的太陽爐就是不一樣阿!!!
雖然已經知道00 PG版本的太陽爐還會轉~MG Exia的不會轉
但是不用轉也超漂亮的!!


這是完成的樣子,算是很細緻的太陽爐
但是不點燈看起來還是沒有那麼吸引目光~
不過值得注意的是,GN DRIVE裡面有用的電鍍零件哦!!!
在哪邊呢?等等揭曉答案~


這是點燈後的樣子,整個GN爐共兩個LED燈,所以總共需要4個LR-41電池
黑色的前端到時候會插進身體裡面XD
而白色的後端就是重點了!! GN粒子也是從這邊散發出來的...


這就是後端,可以看到GN爐發出綠色的GN粒子XD
在更近一點看細部~


看到了嗎?裡面還有GN爐的葉片
在這個MG版本的GN DRIVE葉片式固定式的
(話說組裝的時候塞超久,因為是電鍍零件,很怕上面的銀色電鍍漆被我不小心刮掉)
而在之後會出的00 PG版本,預告說它的太陽爐葉片會轉動哦!!


GN粒子散發狀態XD
這是GN DRIVE的小玄機~它的末端可以再拉出
這時候可以更清楚的看到太陽爐的葉片了!!
電鍍零件配上發光LED燈真是太登對了!!

完成之後一打開LED燈,我就馬上被一股感動之情淹沒了~

雖然不知道要多久才能完成這架鋼彈
但是不管再怎麼慢~我一定會完成!!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如何讓Mac的iMessage列表顯示名字而不是電話號碼(無法顯示聯絡人名字)

ligation 計算濃度比例網站

影片無法讀入Lightroom 5-解決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