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角風景區

即使想說要去東北角遊歷一番但還是早上10:00吃早餐
點了一個漢堡之後,先去把半罩式安全帽取出
回到宿舍整理了相機以及安全帽鏡片
帶著所有的東西以及機油、齒輪油出發

首先,
先到YSP把機油換掉  此時里程約為26989 km
接著往106縣道前進,

太久沒有走的後果就是迷路了一小下,不過最後還是順利上山了
就這樣子經過石碇、菁桐、平溪、十分
轉往濱海公路前進

「可惜我走錯了」

本來要走的是九份方向到台2線
結果騎成台2丙線
所以我下來之後就是貢寮了......


台2丙其實也很漂亮
特別是今天天氣不是萬里無雲,
最喜歡有雲的好天氣了!

DSC_8242 時間點沒抓到,不然就可以多一隻白鷺鷥來點綴這張照片了

到福隆吃個便當之後
陷入了猶豫的階段
要往北走?或是往南走?

往北就是我原本計劃的景點
而往南就會直接到宜蘭去了
最後想了一下我決定往南走
因為路不熟往北我可能會直接騎到基隆,
然後迷失在基隆回不了台北= =

所以
整路只有停一個地方
就是三貂角旁邊的觀景台
DSC_8244
這麼好的天氣
連龜山島都清楚可見!
DSC_8252
與澎湖不同
台灣的海水多了一分暗沈

繼續往前,下次停車就是台北了
從濱海公路轉北宜公路回到台北的下場就是騎到屁股酸~

27165 km

這次不是旅遊,是騎機車的RV休閒
與機車約會了176 k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如何讓Mac的iMessage列表顯示名字而不是電話號碼(無法顯示聯絡人名字)

ligation 計算濃度比例網站

影片無法讀入Lightroom 5-解決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