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ation 計算濃度比例網站


  • 再次更新:找到改版後的網站頁面
  • 網址在此,祝大家使用愉快
更改後的網頁如圖,基本上與過去相同
因此可以無痛轉移XD


  • 更新:原作者已關閉網站
  • 而iphone上出現一款app,logo相同
  • 可以由此下載來試試看


我把這個我自己認為還蠻好用的網站發在fb的實驗室社團
結果被嫌麻煩,
還跟我說:用手算就好了,這還要輸入!

所以,我火大索性就乾脆把文章給刪掉了
直接備份在我自己知道的地方就好

網址如下:
http://www.gibthon.org/ligate.html


Total volume of mix:總反應體積
Volume of buffer:buffer用量
Volume of enzyme:酵素用量

Components
DNA名稱   比例  濃度  片段長度  最高體積

全部資訊都填寫完之後
左邊的ligation mix就會出現各個藥品使用量
個人覺得蠻方便的
而且用量可以支援到小數點以下,應該是蠻準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如何讓Mac的iMessage列表顯示名字而不是電話號碼(無法顯示聯絡人名字)

影片無法讀入Lightroom 5-解決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