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雙北

每天都查中央氣象局的一周天氣
看著桃園228連假的天氣從"多雲有雨"變成"多雲偶雨"再變成"多雲"
變成除了meeting要報告的東西令我擔心之外另兩件放不下的事情之一
(另一件事情就是腸胃炎反胃、拉肚子讓我擔心是否無法成行)


而在我星期四meeting報告完之後網頁上面的天氣預報變成了"晴時多雲"
所以我決定要去走走這條美麗的公路
主意打定之後,星期四晚上先去換機油、齒輪油
星期五便花了一整個晚上盯著googlemap計畫路線,並做好筆記
隔天清晨大冒險始矣

原本想要從台7線(北橫)的起點到終點跑一趟的
但是googlemap說中間有一段是斷掉的,所以我決定從7乙大埔路接到主線
原本以為可以看見傳說中的大埔阿嬤
心裡面都已經響起了:幹你娘,騎那麼快是要衝去吃洨喔。的經典台詞
結果搞錯人家阿嬤是在嘉義的大埔XD
不過美景可不是會被這小小失落澆熄的
北橫的風景真是令我驚艷非常,隨便一條橋上,搭著美麗陽光的美麗便在

然後中途轉往拉拉山,在入山口處拍照後便繼續旅程
跑完了整條的台7到宜蘭後轉到蘭陽博物館欣賞建築藝術之美
由台9線北宜公路回到了台北市
北宜路上一堆垃圾,超車吃對象看見車子還不減速就這樣子一直衝
要不是我肉包鐵我就不會按剎車直接給你撞下去再讓你賠到死

除了這段小插曲令我不高興之外
其餘的過程真是令人舒爽的一天旅遊!

相簿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如何讓Mac的iMessage列表顯示名字而不是電話號碼(無法顯示聯絡人名字)

ligation 計算濃度比例網站

影片無法讀入Lightroom 5-解決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