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Craft II

就在一周前,入手了之前從美國訂的典藏版
聽買的人說非常大又非常重
害我滿懷期待,結果拿到之後反而小小失望了一下
不過真的頗重沒錯XD




整個就是心花怒放阿



背面充滿了典藏版附贈的各種物品
可惜因為是美版的,所以我也不能拿去轉賣真是可惜...


準備開箱...


打開之後裡面的東西大概就是這些,真的很豐富阿!
99元美金值得了!


頗負盛名的狗牌隨身碟
裡面有星海爭霸一代以及資料片的檔案
光這個就已經讓我不爭氣的淚流滿面了XD
更令我激動的是,材質是類似金屬的質感~


外包裝也很正點阿!


另外則是7小時試玩版
反正只有7小時,所以我序號就不馬賽克了
想要的人自己拿去用囉!(不過要在美版伺服器哦XD)


接下來是漫畫 #0
果然很美式風格XD


這是裡面的樣子


原聲配樂CD
也是值回票價的收藏品


幕後製作花絮光碟


凱瑞根是個大正妹XD

最後

這是最值得收藏的,原圖畫集

內頁印製精美


封底也很有特色

拿到實品之後,我完全不會後悔花了99元美金!!
真的是太精美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如何讓Mac的iMessage列表顯示名字而不是電話號碼(無法顯示聯絡人名字)

ligation 計算濃度比例網站

影片無法讀入Lightroom 5-解決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