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宜‧公‧路

經過幾天的寒冷以及下雨
其實在出發前我都還會想說會不會是爛天氣
(其實心裡面也不是很擔心的啦~)

最後,感謝老天爺星期六是大太陽!

雖然空氣仍然有些寒意,不過這不是大問題

早在2月底就報名了
報名mobile01上面GARMIN的活動
從新店騎著單車到宜蘭頭城

3/24收到包裹-車衣、名牌、水壺、活動券
我還特地去多裝了一個水壺架在車上XD
結果事實證明還好有裝水壺架~

3/27出發
集合地點在新店市公所站附近的北新藝術廣場


我們大概6:50到
此時人其實已經頗多了



這次學長和表弟也有報名參加
(其實這消息是我表弟跟我說的XD)


傳說中第一個報名的001號,車子很亮眼阿!
(車主是一位阿姨)

集合完大概8:20,經過一段冗長的致詞之後




帶隊跳暖身操XD


然後就依序出發了~
這次的規畫是公路車騎在前面
後面才是登山車
結果出發的時候一堆公路車還在聊天
我就莫名其妙的變成夾在一群公路車裡面出發= =|||
算了,就這樣子進入台9線-北宜公路

一眨眼(其實是因為我路上都沒拍照XD)
就到了坪林休息站了
這次休息的位置在"陳德利茶莊"




到的時間是早上10:28


然後已經騎了36.55公里


拿著午餐兌換券去換了午餐:炒麵、貢丸湯、一瓶礦泉水


炒麵和貢丸湯味道都不錯
(這時候應該吃甚麼都很好吃了XD)

後來大家陸陸續續到了
休息站停車場全部都是人+車






大家排隊領餐(看來大家都餓了XD)


接著經過一大段了靠北路程
全部上坡無下坡,騎到屁股都麻掉了
ㄍㄧㄥ了超久終於到最高點


這邊還不錯,有廁所跟店家XD






旅途中唯二的其中一張自拍

當時已經是靠北到無力終於騎到最高點的表情XD

所以我在這邊買了一個茶葉蛋還有一根香腸犒賞自己XD


但是忘記拍照了所以只照到殘骸


等了接近一小時後表弟終於到了
於是表弟說要在這邊照相表示到此一遊


然後我也不免俗的拍了一張XD


接下來就是一路下滑到頭城
真的是一路下滑,平均時速在40公里阿XD


今天天氣很好的證明之一:
可以看見龜山島耶!!!!還有等一下要下去的蘭陽平原XD

九彎十八拐真是很刺激,騎腳踏車壓車壓得很爽!

下到頭城之後就到了晚餐的旅館
冠翔四季溫泉旅館
繳交150去洗澡+享受溫泉後就要準備吃飯了XD


人超多的阿!

至於晚餐菜色
我只能說:出乎意料的豐富









我們這桌的一上菜第一個享用的就是相機XD


還有專人挖料拍照



這張是我們這桌大合照兼炫耀抽到大獎

回程的時候
是讓台鐵把我們載回去


所以...一大群人都要上到礁溪車站月台
第一次見到這種景象呢!




嚴禁跨越軌道!
但是我們都牽車跨越了XD


這是我們搭的車
因為是區間車所以拍模糊一點避免被認出來XD
不過是只停松山、萬華、板橋的專車
真爽!



一堆腳踏車出現在火車上
這也是奇觀XD


所以學長叫我要幫他拍一張跟奇觀在一起的照片XD


這是我唯二自拍的第二張

最後
火車到了松山站之後
部分人就下車結束了今天的旅程


我從松山站騎在大馬路上回到宿舍
到宿舍已經22:30了
直到宿舍才結束了我的旅程
雖然有很累的念頭,雙腳也會顫抖
不過我突然有一種豁然開朗的感覺!

而我的碼表紀錄則是:

時間:4小時51分25秒
距離:82.78公里
平均時速:17 km/h
最高時速:50.9 km/h (出發前說30就要剎車減速,看來我嚴重超速了XD)
消耗卡路里:1497.9 kcal
總里程:1662.3 km

完成全程還有發一張證書XD
不過內心的收穫才是無價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如何讓Mac的iMessage列表顯示名字而不是電話號碼(無法顯示聯絡人名字)

ligation 計算濃度比例網站

影片無法讀入Lightroom 5-解決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