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念的火鍋店-鍋裏王

前幾天剛好學長要拿Xbox 360給我
請我要拿去升級成120G的時候順便一起帶過去
想說既然都是晚餐時間了加上天氣又不熱
所以就順便吃鍋物~

我們選的是這間位在和平東路上的店家-鍋裏王

其實這間店我並沒有來過,至於會說懷念的原因
這讓我想到了以前的錢源涮涮鍋
以及高雄的一之軒火鍋店
而這種火鍋店我在台北好像是第一次見到
原因在於這間店是個人鍋,己吃自己的~

喔耶~這可真少見
現在台北大部份的都是鴛鴦鍋的那種大鍋
而另一點就是它除了肉類之外其他的東西都是自己去夾的
所以我的第一回合就夾這麼多
恩恩
除了青菜之外,餃類、海鮮、豆製品、貢丸等等全部自己夾
所以只要注意不要夾太多其他都可以不用管~

而肉類是採用點餐式的,直接跟他說你要什麼肉
他就會送給你了,所以也只要注意不要點太多就好了
一般的牛、豬、雞肉都有
而我們第一輪都是點牛肉,而之後幾次都沒照相
所以只有放牛肉的圖片上來XD

而飯後水果也是自己夾
布丁、豆花等甜點也是自己取
冰淇淋也自己挖,反正就是很自助式

而價錢是399+1成服務費
雖然不知道服務費到底用在哪就是了=..=
我還蠻喜歡這間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如何讓Mac的iMessage列表顯示名字而不是電話號碼(無法顯示聯絡人名字)

ligation 計算濃度比例網站

影片無法讀入Lightroom 5-解決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