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草嶺古道天氣陰

早上5:40起床
稍稍運動一下讓精神恢復後看看窗外

陰天,是個適合健行的好天氣
不會太熱,也沒有下雨的溼答答
沒來的兩位朋友真是可惜了:)

搭著7:00的捷運
買了7:30往福隆的自強號8:46到達也是陰陰的福隆
遊客中心說2009芒花季明信片在登山口拿~
那就出發吧!

草嶺古道全長好像是接近3公里
我們從9:00左右開始走到13:00左右
真是走太久了,因為我們很會拖時間阿XD

從福隆車站到登山口長度大概1公里多一點而已~
一般預估50分鐘可走完,結果我們走了快2小時 orz
拍照、研究狗骨頭、玩貓、爬下去看梯田種啥、凌波舞
(在這邊遇到一隻路邊的人面蜘蛛,拍了張蜘蛛攻擊登山杖的照片)
反正11點左右我們才到登山口阿...

不管怎樣
直接就給他上去了,結果比我想像中還簡單就走完了
一樣跑跑跳跳拍照當觀光客
結果兩段花的時間差不多,後面爬山反而走的比前面快XD

路上有小遊戲,我猜拳猜輸2次,結果被畫藍鬍子
路上有懷舊客棧,不過店小妹要去吃中餐就沒喝茶
路上也有賣黑豬肉香腸,不過我們忙著挑選寄居蟹
最後丟給老闆100元帶走4枚~
末端是大里天公廟,吃了一個春捲冰,回味兒時甜甜的滋味
換了芒花季紀念品:一本"限量"筆記本 (我不要環保袋= =)
下到台2線省道路邊吃碗(魚勿)仔魚羹麵,有過去吃路邊攤曾有的感覺

回程搭著到福隆的接駁車,轉自強號回台北
結束一天的旅程...

照片?
別傻了,blogspot不能把相簿照片存進來
自己去我相簿看吧!!

相簿位置:
http://picasaweb.google.com/moliugam/SD940#

或是看右邊的photo欄位,不過下次照片更新它應該就會被換掉了X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如何讓Mac的iMessage列表顯示名字而不是電話號碼(無法顯示聯絡人名字)

ligation 計算濃度比例網站

影片無法讀入Lightroom 5-解決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