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NDAM RX-78 GP-01 1/144


這是我以前(也不是很小所以不能說小時候XD)做的模型
在當時做這架鋼彈的時候,它就已經出很久了

會買這架鋼彈,是因為它很便宜
(現在的鋼彈超貴的阿 囧")
對於工具完全不夠的我(雖然現在也是不夠啦)
順便練習怎麼上漆

廢話不多說,直接賞圖!


"01"的字樣因為當時只有簽字筆畫墨線
所以整片都是黑的阿 XD
當時上墨線都是畫一畫之後用筆刀刮掉
所以裝甲上面都會有痕跡,不過照相好像看不出來


胸前的"V"字,因為沒有黃色的漆
所以就只好留成藍色的,一直到現在都沒有補上去


膝蓋的地方上紅色
沒有遮蓋膠帶的幫忙,感覺遠看才比較能看阿= =||


這款鋼彈裡面武器配件有
"盾牌" "光束槍" "機槍" "光束劍"
光束槍的瞄準器其實是紅色的,但是我忘記當時怎麼沒有塗上去 @@"


盾牌上了寶藍色的仙盈漆
用筆塗,所以...恩 很不均勻阿XD
而且上漆的地方也沒有再入墨線了


光束劍有上螢光紅(仙盈)不過令我訝異的是
1/144 在當時就可以擺出雙手握劍的樣子了!(好啦,我承認這姿勢卡的很死...)


單手抽劍也沒問題!


雙手抽劍也是難不倒我的啦!


這裡面還有附一架飛機
基本上只要上墨線就好


引擎噴射口上紅色的漆

其它更多照片請到相簿欣賞

雖然這架鋼彈做的不是挺好的
但是它給了我滿滿的回憶,所以我也不想要去幫它修補、重新上漆

搬出以前的作品,然後看著不成熟的自己
這些作品代表著走向完美路上的自己
不是嗎?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如何讓Mac的iMessage列表顯示名字而不是電話號碼(無法顯示聯絡人名字)

ligation 計算濃度比例網站

影片無法讀入Lightroom 5-解決方式